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现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组织我校全体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网络全员培训。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立德树人担使命 以史为鉴开新局为主题,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

二、培训时间与对象

(一)培训时间:20211210日至2022115

(二)培训对象:学校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三、培训内容

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要培训内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以新发展新格局引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三大主题设置多门课程。参训学员在三大主题课程中选学不少于30学时(45分钟/学时)的具体课程完成学习任务。

四、组织与管理

本次全员培训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与统筹指导,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与教学管理,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学习平台开展培训活动,党委组织部负责本次培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各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培训。操作指南和教学计划等另行通知。

五、培训考核和要求

本次培训考核采用过程性和结果性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在线答题和提交学习心得体会完成培训考核要求,考核合格的学员可在线打印30学时学时证明,并登记2021年党员干部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省委教育工委对各参训学员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对没有按期完成培训任务的学校进行通报,并将参培情况纳入高校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考核。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严格管理,务必做到参培率和结业率均达到100%

 

 

党委组织部

2021127

版权所有 © 广东开放大学组织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