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培训

关于组织参加第38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相关部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第38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的通知》要求,学校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12月7日(星期二)下午 2:30-4:30。

二、讲座主题和主讲人

(一)讲座主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主讲人: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史研究室主任、广东省党建研究会副会长,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建伟同志。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师生代表。

四、会场安排

(一)校本部1号楼10楼会议室: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室、教师工作部、规划与体系建设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

(二)中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师生代表。

五、其他事项

(一)全体参会人员参加集中学习时佩戴党员徽章,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二)根据广东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按程序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参会人员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曾永超;电话:83499629。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5日


版权所有 © 广东开放大学组织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