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位置: 部门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31日(周五)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1号楼6楼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人

刘启宇书记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

五、有关要求

各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每人述职8分钟以内,请述职人员严格控制时间,倒数一分钟工作人员举牌提示。

根据广东省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请按程序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参会人员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组织部

20211226

版权所有 © 广东开放大学组织部

手机版